民进荣昌职中支部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民进荣昌职中支部|作者:袁永波|时间:2016-11-10

 

 

 

 

 

11月5日,民进重庆市荣昌区职中支部组织全体会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民进荣昌区委主委、区科委主任徐蓉,民进荣昌区委专职副主委刘敏,荣昌中学德育处副主任、民进荣昌区委副主委叶贤军,荣昌区职教中心校长李斌、荣昌区职教中心党总支委员廖河升应邀参会。会议由支部主任袁永波主持。

会上,袁永波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就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纪律严明、党内民主、反对腐败、高级干部、权力监督、群众路线、民主集中制、选人用人等关键词进行了解读。

徐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着眼于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专题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重要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她强调,全体会员要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要以党为师,坚定政治信念,结合党派工作实际,认真履职、双岗建功,在履职工作实践中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提升工作能力。

作者:袁永波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