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重庆巴蜀中学支部、民进渝中区科技及新阶层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学习活动

民进重庆巴蜀中学支部、民进渝中区科技及新阶层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学习活动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曲思源|时间:2021-01-28

1月15日下午,民进重庆巴蜀中学支部、民进渝中区科技及新阶层支部在巴蜀中学行政楼联合举办“矢志不渝守初心,同舟共济向前进”主题学习活动。民进渝中区委会副主委、区教委副主任李嘉婧,中共巴蜀中学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戴金洪应邀出席。

民进巴蜀中学支部委员涂宾、民进渝中区科技及新阶层支部主委周密分别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蔡达峰主席在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两个支部的会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互相交流主题学习的心得体会。会员们一致认为,“十四五”规划着眼人民的幸福生活,在党的领导下中国的未来越来越好;民进会员应该正确认识和把握大局,积极反映民生问题;要吸引更多有志于服务人民、参政议政的新鲜力量加入民进大家庭等。

民进巴蜀中学支部主委张荣庆指出,主题学习的目的是引导会员正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深刻内涵,支部会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要努力提高履职能力。支部目前正在开展的“同心圆”活动,将在经济和学业两个方面给予学生无私的帮助,让更多有追求的学生实现梦想。

李嘉婧在讲话中对巴蜀中学中共党委表示感谢,她认为两个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学习活动,促进支部会员之间互通有无、相互学习的方式有特色、有效果,希望会员们明确履行职能的新要求新任务,不断增强履职能力,在今年的“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建设中,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戴金洪代表巴蜀中学校党委对民进渝中区委会领导、民进渝中区科技及新阶层支部会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学校党委将继续按照“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多党合作基本方针,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作者:曲思源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