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江北区委成立领导小组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民进江北区委成立领导小组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来源:江北区委会|时间:2011-07-19

近日,为保证换届工作平稳有序进行,按照《民进重庆市委关于2011年区县委换届工作意见》精神,民进江北区委成立了以主委喻体金为组长,副主委谢平、徐建辉、辛莉、陈跃、桂飞为副组长的2011年换届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在在民进江北区委领导下,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开展工作,负责区委会换届工作的安排部署和组织实施,对主委会负责,并报告工作。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区委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负责区委会换届的日常工作以及换届的具体安排、组织实施、沟通协调、文件起草、宣传报道、会务保障等工作,办公室主任由副主委谢平担任。

办公室下设文秘宣传组和会务组,前者负责起草换届的有关文件和宣传报道等,完成领导小组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后者负责会议场地、会议报到、会标制作、会议服务以及纪念品采购、发放等工作,完成领导小组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