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铜梁机关支开展党史学习暨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来源:民进铜梁区总支|作者:汤菲|时间:2021-07-22

7月20日,民进铜梁机关支部到二坪镇调研乡村振兴及旅游产业情况,传达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区政协副主席、民进铜梁区总支主委曹定福参加活动。

大家实地查看了二坪镇实施乡村振兴淮远示范片建设情况,听取了二坪镇乡村振兴和景点开发建设情况介绍,感受了老虎滩瀑布的磅礴气势。目睹草油路面花草相伴,乡村院坝置换新貌,柠檬园、菜秧基地长势喜人,老虎滩瀑布景区游人不断,会员们纷纷为二坪镇乡村振兴建设点赞。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曹定福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全面学、认真学、反复学,深入领会讲话精神实质,牢牢把握深刻内涵,更加坚定跟着中国共产党走的信念和决心,时刻牢记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要积极开展履职活动,深化调查研究,在参政议政、宣传报道、社会服务等各方面持续发力;要增强作为民进人的使命感和荣誉感,努力开拓创新,做到靠前服务、双岗建功,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会员们畅谈了学习心得,并围绕乡村振兴建设提出统一规划特色产业、加强政策延续性、重视开发非汛期旅游项目、充分调动村民主观能动性等意见建议。

作者:汤菲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