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中区教师进修学院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吕萍|时间:2018-10-12

 

日前,民进渝中区教师进修学院支部在学院召开了专题学习活动。

支部主委吕萍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回顾缅怀了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重温了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以及马克思主义对中国革命及中国改革开放的影响和指导作用,并希望各民进会员要自觉加强学习,并用所学的理论知识指导自己的教育教学及教研工作。

支部会员们畅谈学习感悟。民进市委会原副主委、老会员曾庆宇向大家分享了“教师节”的由来,她说这是民进会员参政议政的典范,既是民进的光荣,也是教师的光荣。支部会员、“渝中好人”洪庆珩老师讲述了他的教育教学心得,他表示做教育不能急功近利,一定要遵循教育教学规律,要与时俱进,要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科学理论指导我们的教育教学实践。会员钟明义谈到,学习马克思主义就是要树立理想信念,只有树立理想信念朝着共同的目标去努力奋斗,才能建设美好家园,社会环境才会变得更加和谐,人们的生活才会更加幸福。吕萍代表支部全体会员对洪庆珩老师光荣退休表示祝贺与慰问。

本次活动受到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宋文君的肯定。她表示,民进教师进修学院支部紧跟形势,始终站在教育改革的前沿,顾全大局,开展的支部活动规范,内容充实,讲究品质;会员之间相互关爱,工作努力,成绩突显,是一支优秀的团队。

作者:吕萍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