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重庆市委会直属重庆医科大学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民进重庆市委会直属重庆医科大学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来源:市委会组织处|作者:徐锐|时间:2020-12-15

12月3日,民进重庆市委会直属重庆医科大学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重庆医科大学支部主委、重医附一院骨科主任黄伟主持。

黄伟代表上一届支委向大会报告了近4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今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支部在医院党委的领导和号召下,迅速响应、积极行动,全体会员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积极投入抗击疫情战斗,支部会员刘琼、况利等会员肩挑重担、坚守岗位,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等“同心抗疫”工作情况。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丁福、尹丽娟、黄伟、黄玮、谢友红等5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直属重庆医科大学支部委员会。在随后召开的支委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班子,黄伟任支部主委,丁福、谢友红任支部副主委。

民进重庆市委会三级调研员徐锐,中共重庆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副科级统战员曹德华应邀到会。

作者:徐锐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