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诗书浸古韵 笔墨彰国粹——民进徐悲鸿中学支部助力书法艺术教学

诗书浸古韵 笔墨彰国粹——民进徐悲鸿中学支部助力书法艺术教学

来源:江北徐悲鸿中学支部|作者:吴为|时间:2014-12-18

传统书画作为民族文化瑰宝在中华大地有着浓郁而深厚的历史传统,然现今快速运转的生活现状却使得这一高雅艺术显得曲高和寡。为了更好地普及和弘扬这一传统文艺,徐悲鸿中学搭文化建设之台,在学生中广泛开展书画艺术的普及和提升工作。民进徐悲鸿支部的会员们作为学校一分子不仅为普及和弘扬传统文化献策献力,更在其中担当着重要的教学、培训任务。

吴为、苏晓燕等民进会员们作为书法艺术教学的骨干,长期以来主动承担起学校社团和选修课的书法教学工作,通过书法讲座、教学、辅导等形式对学生进行书法的启蒙和引导。经过会员们长期坚持不懈的努力,学生的书法水平有了显著的进步,在市、区、校级的各类书法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并在学生中掀起了一股学习书法的热潮。吴为、苏晓燕等会员在引领和培养书法爱好者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绩为民进支部在全校师生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受到了校党支部和民进区委的表扬和赞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