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发表 民进蜀都中学支部会员倍感振奋和期待

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发表 民进蜀都中学支部会员倍感振奋和期待

来源:江北区委会|作者:徐晓|时间:2013-11-22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于今天正式闭幕,民进蜀都中学支部在第一时间收听收看了有关新闻。对此次会议,蜀都民进会员倍感振奋与期盼,希望中央新的改革政策能够更加关注民生,贯彻落实群众路线,给百姓创造出更好的生活和更美的未来。

支部副主任马洪斌说:“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任职以来,各项改革政策有如重拳出击。期望三中全会能够为教育创造更加有利的发展机遇。”

支部主任徐晓说:“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任职以来,各项改革措施让百姓切切实实感受到身边的变化,此次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召开再次给了我们许多新期盼。公报提出“要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凸显了中央对改革教育的决心。”

支部副主任杨柱明说:“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召开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老百姓的一件大事。作为一名政治教师,要全面准确地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化作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

语文老师熊伟感慨:“十八届三中全会对全面深化改革作出了总体部署,令我们倍感振奋与期待。作为教育系统一名普通老师,我将在全面深化教育改革的新一轮大潮中不断发展自己,丰富自己,在岗位建功的道路上积极作为。”

英语老师王红说:“期盼十八届三中全会把改革开放大业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进程推向新的更高境界。”

汪永琴老师说:“我们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好了,期盼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在社会福利、医疗条件等方面能出台更多惠民措施,老百姓的福利待遇能够越来越好。”

民进会员段华、蒋敏英、杨秋霞等也充满期待:“三十年前的改革使得我们国家的城镇建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三十年后的今天,希望中央对广大农村地区的发展能有切实可行的变革措施,让广大农村地区能真正的发展起来,让广大的农村父母不用四处漂泊,能在家门口实现安居乐业。对于广大留守儿童来说,有父母陪伴的童年才是完整的。”

马洪斌说:“这次大会的主题是改革,对于我们老百姓来说最关心的还是民生问题,我还是希望国家能多关心养老问题,落实好养老保障制度,处理好即将到来的人口老龄化问题,让我们能够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为起点,‘中国号’巨轮又将开始新的航程,我们对此充满期待。”支部主任徐晓这句话显示了对十八届三中全会后的美好未来的期待。

作者:徐晓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