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重庆市工业学校支部召开主题教育活动集中学习会

民进重庆市工业学校支部召开主题教育活动集中学习会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民进渝中区委会|时间:2019-09-29

9月20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工业学校支部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集中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主委李小平主持,支部全体会员参会。

会上,李小平传达了《民进渝中区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参加组织活动。支部会员们围绕“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几个方面,展开了讨论,提出了各自的认识,表示要紧跟时代步伐,努力学习,不断提高,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支部还将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在11月底对今年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将整改情况写入支部年度工作总结,并在明年工作计划中对如何巩固主题教育活动成效作出安排。

会员们一致认为,将结合本职工作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积极调查研究,注重成果转化,履职尽责,把参政议政工作落到实处。

作者:民进渝中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