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隆中学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民进武隆区总支|作者:邱娟|时间:2021-08-26

“砥砺红色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8月24日上午,民进武隆中学支部开展了慰问退役军人“砥砺红色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民进武隆区总支副主委冉琼及支部全体会员参加。武隆中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杨军应邀参加活动。

冉琼一行看望慰问了李明荣、唐万高2位退役军人,询问了他们近期的身体、生活状况,并送上了慰问品。活动中,2位老同志分别讲述了其在对越自卫反击战中浴血奋战以及退役后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光荣事迹。会员们认真聆听讲述后,深受感动,备受鼓舞!

陈杨军表示武隆中学党委将继续支持民进武隆中学支部的工作,希望支部会员不忘合作初心,弘扬老同志的爱国主义精神、牺牲精神、奉献精神,爱党爱国爱家,真正做到为党育才、为国育人!

会员们一致表示,本次活动受益匪浅,要继续深化思想认识,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结合教育工作,教好书、育好人,为武隆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下午,民进武隆中学支部赴赵家乡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民进武隆区总支委员王洪斌及部分会员参加。

活动中,会员们参观了赵家乡“统战文化进乡村”陈列馆,考察了白马山旅游项目。王洪斌表示,支部要坚持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史,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要着力提高会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体会员要明确职能职责,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把为党育才、为国育人落到实处.

作者:邱娟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