綦江学校联合支部总结部署创先争优工作

来源:綦江区委会|作者:张美凤|时间:2014-03-14

 

3月10日下午,民进綦江区学校联合支部在万盛经开区教师进修学校会议室开展组织生活会。区委会副主委王银合出席会议,支部主委刘大坤主持会议。

会上,刘大坤对支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传达了区委会2014年工作要点及支部调整情况,组织学习了支部年度奖励考核实施办法。会员们围绕“创先争优”活动后期工作安排和今年工作重点进行了热烈讨论,对今年支部的具体工作安排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

王银合希望学校联合支部开展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和“创先争优”活动,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组织活动,关爱会员,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希望会员们进一步加强思想和业务学习,提升自身素质,立足本职岗位,双岗建功,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反映老百姓的心声,树立良好的党派成员形象。

作者:张美凤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