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潼南区中学联合支部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民进潼南区中学联合支部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民进潼南区总支|作者:蒋伟|时间:2021-11-28

11月19日,民进潼南区中学联合支部在潼南实验中学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民进潼南区总支副主委、区政协经济人资环建办主任魏平出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全会公报全文。魏平表示,作为民进会员,要立足本职双岗建功,积极履行党派职责,认真践行“全过程民主”。他希望大家以学促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实践指导,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凝心聚力扎实工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会员们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潼南一中教师会员伍艳平深情地说:“我们是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的新一代,通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大佛中学教师会员卜显洪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宝贵经验,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合作初心,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民进人的责任和使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凝聚发展动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支部12名会员参加会议。

作者:蒋伟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