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九龙坡区教师进修学院联合支部学习“五五部署”精神

民进九龙坡区教师进修学院联合支部学习“五五部署”精神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包梅玲|时间:2019-07-15

近日,民进九龙坡区教师进修学院联合支部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共九龙坡区委书记周勇在区委十二届七次全体会议上提出的“五五部署”精神。支部主委叶林出席会议。

叶林领学了中共九龙坡区委十二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了区委会对支部上半年工作肯定和支部所获荣誉,并对表现突出会员杨尧进行了表彰。叶林希望大家把“五五部署”精神作为近期学习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深入学习,学懂吃透,加强自我管理,做好本职工作,履行好民进成员的使命,做九龙坡区升级腾飞的助推人!

随后大家对“五五部署”精神展开了讨论。会员辛晓勤对“打造人文文化半岛”国际版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副主委张少春就“让高新区领着跑,与高新区一起走”提出了一些建议。讨论中,大家振奋而踊跃,都表现出对九龙坡区新规划和新发展的无比期待。

会后,会员们在热烈的气氛中纷纷合影留念。

作者:包梅玲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