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蜀都中学支部在市委会基层组织建设研讨会上交流经验

蜀都中学支部在市委会基层组织建设研讨会上交流经验

来源:江北区委会|作者:许少伟|时间:2013-11-08

10月31日,民进重庆市委召开基层组织建设研讨会,江北区蜀都中学支部主任徐晓代表支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介绍了支部在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以及取得的成绩。

在自身建设方面,蜀都中学支部坚持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以创建活动为载体,通过加强理论学习、开展主题活动、建立健全制度等途径,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构建高素质基层组织;在组织发展方面,坚持原则和标准,着力把政治业务素质过硬、发展前途较好的优秀人才吸纳入会;在参政议政方面,高度重视社情民意工作,连续多年获得市区社情民意先进支部,《避免生猪市场过度波动的建议》曾被全国政协采用。

支部及支部会员的工作也获得了多方的肯定。支部在2010年被民进市委评为“重庆市先进基层支部”,2011年被区委统战部评为“同心同行”先进支部,2012年被民进中央评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全国先进集体,支部连续六年被市委会评为社情民意工作先进集体。支部会员多次荣获各类表彰和奖励,蒋敏英、胡云红被评为区级骨干教师,王开秀、蒋敏英被评为江北区优秀班主任,王红被评为区优秀教师,徐晓、王开秀、王红、张树新、杨秋霞被全校师生票选为“感动蜀都”十大教师。

作者:许少伟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