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足区龙水总支二支部召开2017年下半年工作会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作者:赵本兰|时间:2017-09-11

 

8月29日,民进大足区龙水总支二支部在龙水实验中学四楼会议室召开下半年工作会,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肖林主持。

会上,支部委员肖波向会员传达了民进区委第二届三次(扩大)会议的相关精神和7月21日大足区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了严隽琪主席在民进十三届十九次中常会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

肖林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情况,通报了支部活动经费开支情况。在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时,肖林希望支部继续发扬人才优势,积极到偏远学校开展教学交流;结合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等节假日开展慰问活动,关怀高坡敬老院孤寡老人,关心在职和退休会员的工作和生活,积极服务社会,提升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他鼓励支部会员在做好本职工作,关注身边事,积极撰写社情民意和提案等,争取双岗建功。

作者:赵本兰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