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岸11中支部送教东港学校

来源:民进南岸11中支部|作者:董强|时间:2016-11-22

 

 

 

 

 

 

 

 

 

 

 

11月17下午,民进南岸11中支部再次送教多党合作实践基地——南岸区东港学校,为东港学校带去一堂精彩的数学课并进行了座谈交流。活动由支部主委杨喻虹带队。东港学校校长、民进南岸区委副主委李卫国,民进南岸区委委员李莉,东港学校书记康肇军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支部会员娄凌翔老师执教了一堂题为“二元一次方程与一次函数”的数学课。娄老师教学思路清晰,循循善诱,层层引导,逐步推进,并注重讲练结合,学生听课认真,回答问题积极,整堂课达到了很好的教学效果。

课后,支部会员与东港学校数学组教师进行了教学反思和座谈交流。东港学校数学教研组长谭老师在结合东港学校学生特点做点评,并感谢民进南岸区委、民进南岸11中支部一直以来对东港学校的支持、帮扶,最后还表达了加入民进组织的强烈愿望。

李卫国在会上介绍了东港学校生源、班额现状和发展规划,并与大家就如何加强两校合作、共享优质教育资源进行了交流。

此次活动进一步密切了民进南岸11中支部与东港学校的联系,既是为民进南岸建设多党合作实践基地履职尽责,又是区内优质教育资源共享的有效探索。支部主委杨喻虹表示,今后11中支部将开展形式更为多样的帮扶活动,以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作者:董强

责任编辑:宣传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