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大足区龙水总支第二支部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民进大足区龙水总支第二支部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民进大足区龙水总支第二支部|作者:赵本兰|时间:2016-12-05

 

 

 

 

2016年11月30日下午,民进大足区龙水总支第二支部在龙水实验中学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主委肖林主持。

会上,肖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肖林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从严治党的意义,把握其实质;二是深入学习借鉴执政党的经验;三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四是切实履行参政党基层组织职能,开拓创新,建言献策;五是必须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

通过学习和热烈的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首先,党的监督制度化,把权力关进笼子,让民主党派更加坚定的坚持党的领导,与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信念。其次,十八届六中全会为民主党派监督和积极建言献策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最后,我们会员要融入时代的洪流,加强自身建设,严于律己,确保风清气正,提高政治素养,坚持双岗建业,争做优秀民进会员。

作者:赵本兰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