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经济、文艺支部慰问松溉敬老院老人

来源:民进永川区经济、文艺支部|作者:谭立杼 张天彦|时间:2015-03-03

 

摄影:张天彦 沈迎梅

 

抬着年猪,提着糖果,带着节目,揣着祝福……2015年2月14日,民进永川区经济支部、文艺支部的会员在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永川区委主委钟代华的带领下来到松溉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给老人们送温暖、送欢乐。

会员们抬着杀好的年猪,提着专为老年人挑选的糖果、手套、袜子,带着精心编排的节目,怀揣新年的祝福,来到松溉敬老院,为老人们送温暖、送欢乐。钟代华代表全体民进会员向老人们致新春祝福,他说,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民进永川区经济支部、文艺支部的全体会员一道,来给大家拜年,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来给大家送欢乐,希望大家天天开心、笑口常开。活动中,会员们表演了专为老人们编排的歌舞节目,精彩的节目让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整个敬老院里欢声笑语,充满喜庆,洋溢祥和。一名围观的群众感叹:“今天的五保老人真幸福啊!”

据了解,民进永川区经济支部、文艺支部开展年终慰问有着光荣传统,已连续几年为板桥、何埂、聚美等敬老院开展了送温暖、送欢乐活动。民进永川区委的社会服务工作多次受到民进中央和民进重庆市委的表彰。

 

摄影:张天彦 沈迎梅

 

作者:谭立杼 张天彦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