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载英中学民进中共支部联合开展“进社区写春联送温暖”活动

载英中学民进中共支部联合开展“进社区写春联送温暖”活动

来源:民进载英中学支部|作者:杨维诺|时间:2017-01-24

 

 

 

 

 

 

 

 

 

 

 

 

 

 

2017年1月16日上午,民进载英中学支部联合中共载英中学支部,在铁山坪唐桂社区的支持下,进行了一年一度“进社区 送春联 送温暖”活动。中共载英中学支部书记蒋禄林、校长文学、唐桂社区书记均参加了这次活动。本次活动现场书写送出春联近300幅,为孤寡老人、留守老人、残疾、贫困户上门送贴春联20余幅。

活动中,支部退休教师陈安蜀、付光亨、苏仁华等,冒着寒冷天气,现场为社区居民书写春联,支部其他会员也忙着为书写春联的会员送纸拿墨,将一幅幅写好未干的春联挂上,待墨后送给社区居民。活动现场,居民一边看着喜气洋洋的春联,一边感受着过年的喜庆气氛,一边赞扬着书法家们的技艺。喜获春联的社区居民显得非常开心,他门都说:“我就是喜欢这手写的春联,有过节的味道。” 

在社区领导的带领下,支部其他会员和中共党员一起,上门为社区孤寡老人、留守老人、残疾、贫困户贴上一幅幅祝福的春联。

本次活动在寒风中持续了近3小时,直到所带春联条幅纸用完,仍有附近的居民朋友不断赶来求春联。

作者:杨维诺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