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中区实验二小联合支部看望慰问老会员

来源:民进渝中区实验二小联合支部|作者:吕中|时间:2016-12-26

 

 

 

 

 

2016年12月21日,民进渝中区实验二小联合支部部分会员来到江北区嘉陵三村慰问该支部92岁的吴汉英老同志。

吴老师热情迎接会员们的到来,虽多年未见老同志面,一开门,她就一口道出了来访者名字,记忆力非常好,思维清晰。支部吕中主委不仅为吴老师带来了渝中民进出版的期刊,还特地转达了其他没有来的老师们的祝福。吴老师连声道谢大家还惦记着她,她说特别喜欢看我们区、市民进的杂志期刊,虽没有参加组织活动,但可以从书上了解我们民进工作的开展,让她感受到现在民进活动搞得有声有色,非常了不起。

吕主委还向大家传达了支部在渝中区民进“汇智·建言”杯社情民意大赛中获得集体二等奖的喜讯,随后对支部一年工作做了总结,并希望大家来年再创佳绩,履行好民进会员的职责。

吴汉英老师表示,由于身体原因多年没有参加过组织生活,今天的组织生活走进她家中,让她感受到组织的关心与照顾,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她会继续关注民进的活动,关心时事要闻,学习民进期刊文章,做一个永远的学习者。

作者:吕中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