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创新前沿 感受产城融合

——民进重庆二师支部会员参加考察水土高新园活动

来源:民进重庆二师支部|作者:蒋述东|时间:2016-11-07

 

 

 

 

 

2016年10月26日,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举办统战双月活动,本次活动是赴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园进行学习考察。民进南岸区委副主委蒋述东、原副主委彭国龙、二师支部主委王霞、支部副主委严亚等人受邀参加活动。

在两江新区水土高新园,大家听取了园区总体情况、战略背景定位、前景及规划建设情况的介绍;考察了西南数据中心,该中心依托两江国际云计算产业基地,以IDC生产为主,并包括集团外呼业务中心、商务洽谈中心、VIP业务接待中心等机构在内,是中国联通在全国布局的十大数据中心之一,总规划机架数为1700架,可容纳35000台服务器。该中心目前已有包括广东华多网络科技、上海盛大云、北京风行在线、重庆萤火虫科技公司共4家国内知名互联网企业签约入驻;考察了重庆两江机器人展示中心和重庆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在考察中,大家对京东方专注于与人们生活开展科技创新实践有了系统了解,对代表先进前沿科技的电子显示屏系列产品有了直观感受。

校党委副书记聂鹏在学习考察结束时指出,此次参观考察活动是学校统一战线组织和成员围绕重庆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次重要考察调研活动,希望大家通过学习考察,开阔眼界,振奋精神,围绕中心,发挥优势,建言献策,为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尽统一战线成员的力量。

作者:蒋述东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