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英中学中共民进支部联合举办迎新春座谈会

来源:民进载英中学支部|作者:杨维诺|时间:2017-01-24

 

 

 

 

 

2017年1月17日上午,中共载英中学支部和民进支部在学校会议室联合召开迎春新座谈会。会议由中共支部蒋书记主持。出席座谈会的有载英中学校长文学,民进载英中学支部主委蒋进,中共载英中学党员和民进载英中学会员。

蒋进感谢党支部对民进支部的大力支持,介绍了民进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他希望新的一年里全体会员继续与中国共产党荣辱与共,同心同德,继续关心社情民意,建言献策,积极参加支部开展的各项活动。

载英中学党支部蒋书记充分肯定了民进支部做出的成绩,并对民进支部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座谈会上会员们积极发言。退休会员们表示,虽然退休了,依然关心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和民进的工作,为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感到高兴,建议支部多开展活动,并寄望在岗会员积极工作,继续关注身边的社情民意,写出有建设性的提案,展现民进会员风采。

作者:杨维诺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