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徐悲鸿支部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作者:吴为|时间:2017-11-30

11月8日上午,民进徐悲鸿支部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座谈会。

支部副主委吴为传达了区委主委谢平关于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的讲话内容,对支部会员如何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出了部署。参会人员交流了学习心得。

支部主委冯莲表示,中共十九大报告为民族和国家的发展构建了宏大而有序的轮廓构架,为民进人指引了前进的方向;作为一名基层组织带头人,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认真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不辱使命,尽职尽责,把党的声音传递到基层,把党的关怀送到每一个基层会员心中。

吴为表示,将牢记“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支部的组织职能,引导全体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

支部组织委员谭英表示,将深刻领会十九大提出的战略定位和目标,牢牢把握政治方向,把各项支部活动与中共十九大提出的治国理政新方略紧密结合,充分利用支部平台整合资源,开创组织生活全新格局,谱写民进履职新篇章。

谈到“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会员苏晓燕表示,将把中共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中,努力开启个人教育职业生涯的新篇,为构建和谐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员甘兴是一名文化教育工作者,中共十九大报告中“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论述令他深受鼓舞,他表示将不断坚定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认真履职,砥砺奋进。

作者:吴为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