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九龙坡区综合一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刘建霞|时间:2020-10-19

10月13日下午,民进九龙坡区综合一支部在党派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会议。民进九龙坡区委主委杨仁清、副主委简莉参加。会议由副主委简莉主持。

会上,现任支部主委刘超作换届选举报告,总结回顾了本届支部近年来的工作。随后,按照《民进九龙坡区委会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22名参会人员不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班子成员由刘超、刘荣、刘建霞、孙柏林、陈静、漆亮组成。新当选的六名支委召开支部委员会,选举出刘超为新一届支部主委,刘荣为副主委,并对各支委职责予以分工。

选举之后,新一届支部主委刘超发表感言,表示在民进市、区委会的领导下,将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支部工作的关键集中在自身思想政治建设上,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优势,发挥好会员主体作用,调动会员的积极性,认真履行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职能,争取把各项工作做好,交一份满意答卷。

最后,民进九龙坡区委主委杨仁清对换届选举大会的圆满成功及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同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班子及综合一支部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努力做到“五个讲”,讲政治,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这个思想武装党派工作;讲规矩,要坚定“四个意识”,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讲学习,要不断提高文化素养,提升自身参政议政能力;讲团结,支部成员要紧密团结,相关支持、关心、帮助;讲奉献,要在本职工作上建功立业,党派工作中讲奉献讲付出。二是要做到五个坚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把学习放在首位,坚持组织开展支部活动,坚持参政议政,坚持做好社会服务工作,提升民主党派的社会影响力。

作者:刘建霞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