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足中学总支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黄雪萍|时间:2019-09-30

9月26日下午,民进大足中学总支在学校实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总支委员、一支部主委何德茂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民进重庆市大足区委员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蔡达峰主席在民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等学习资料,并审议通过了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总支主委李才国作了题为《牢筑民族复兴基础工程》的专题发言,号召会员们为振兴教育事业,实现民族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他在总结中指出,支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新型参政党建设要求,认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夯实思想政治基础,充分发挥基层组织作用。支部主委胡国友也建议总支多开展活动,通过活动增加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提高会员们的履职能力。

通过学习与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之际,一定坚守初心,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努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积极建言献策,与党同舟共济,砥砺奋进。

全体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会员共计44人参加会议。

作者:黄雪萍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