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九龙坡区四个支部联谊总结2015年工作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作者:牟明容|时间:2016-01-29

2016年1月20日,民进九龙坡区综合一支部、综合二支部、重庆科技学院支部、重庆市杨家坪中学支部会员欢聚一堂,总结2015年工作,共话2016年新春。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主委程新跃,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钢参加了会议。

会上,四个支部主委分别从组织活动、会员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双岗建功等方面对2015年工作进行了详实的总结,同时指出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四个支部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应该加强支部之间的对接与联络,互相学习,碰撞思想。程新跃主委首先对支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赞扬四个支部工作经验丰富、成绩鼓舞人心。接着,他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适应新常态,支持和服务经济社会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二是加强队伍建设,提升会员能力和水平;三是支部特别是班子提升组织凝聚力,把温暖传递给每一个会员。

杨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充分肯定了民进四个支部的工作业绩,衷心感谢支部对民进区委工作的大力扶持,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最后,向与会会员致以新春的问候。

作者:牟明容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