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重庆十八中支部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民进重庆十八中支部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杨美波|时间:2018-05-14

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民进重庆十八中支部积极响应上级民进组织的号召,先后在铁山坪校区和观音桥校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向全体会员宣讲有关内容,印发了相关资料,组织观看了专题纪录片《西柏坡来电》之《五一口号·登高一呼齐相应》。

活动中,很多会员表示还是第一次这样比较详细地了解这段主要的历史,觉得获益匪浅。大家一致认为,历史证明民主党派一定要始终做到凝聚政治共识,始终在正道上行,认真履职尽责,服务国家改革发展,顺应新时代,加强自身建设。

参会会员们表示,现在重温“五一口号”很有必要,不忘历史使命,才能够更好前行。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民进十二大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历史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新贡献。

作者:杨美波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