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岸区综合支部开展组织生活

来源:民进南岸区综合支部|作者:吴言才|时间:2016-11-07

 

 

 

 

金秋十月,秋意正浓。2016年10月29日,民进重庆市南岸区综合支部在重庆市巴南区开展了组织生活。民进南岸区委副主委肖辉、李卫国出席活动,支部20余名会员参加活动。大家远离闹市,认真开展学习活动,蒙蒙细雨里观赏红叶美景,漫步丰盛古镇,舒心享受大自然的馈赠。

会上,支部主委陈石组织学习了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寄语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朱永新副主席《如何当好一名民进会员》的文章。学习完后,支部主委陈石组织大家就如何履职及如何丰富支部活动的内容和形式进行了热烈讨论,不少会员阐述了自己关于“如何当好一名民进会员”的想法。会员们表示,将勇于担当、注重实干、积极作为,发挥各自优势特长,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为南岸经济社会发展多发声、多献智、多出力。

会员们纷纷表示,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领略大自然的美景,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增进了会员间的情谊,提升了履职的意识和能力。

作者:吴言才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