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载英中学支部开展“春联万家”活动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杨维诺|时间:2018-02-23

2月8日上午,民进江北区载英中学支部联合中共载英中学支部和铁山坪正街社区开展了一年一度的“春联万家”活动。中共载英中学支部书记蒋绿林、张晓松,校长文学出席活动,民进载英中学支部会员陈安蜀、付光亨、杨维诺等和铁山坪正街社区领导参加活动。

寒冬送春联,墨香暖人心。当天上午9时不到,闻讯前来领取春联的群众络绎不绝,争相选择自己喜欢的春联内容请书法家们书写。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将一幅幅字体各异的“福”字和寓意祥和的春联送到群众手中。社区居民拿着自己心仪的春联感慨道:“手写的春联,有着别样的情怀。它蕴藏着传统文化的春天,陪伴着我们过年,陪伴着我们团圆……”

现场书写的春联既有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歌颂党恩、宏图大展的励志高歌,居民群众领取到春联后喜笑颜开。活动丰富了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让传统文化走进社区、走进基层,受到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作者:杨维诺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