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进修学院支部召开工作会

来源:江北区委会|作者:申光健|时间:2014-04-09

 

 

3月31日,民进江北区进修学院支部召开工作会,对支部“创先争优”活动进行阶段总结与安排,部署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民进江北区委副主委陈跃、专职干部李志坚参加了会议。

支部主任申光健对支部去年以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情况进行了小结,对下阶段“创先争优”工作做了部署。带领大家学习了《民进江北区委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方案》。下一步,支部将组织会员认真加强学习,坚持开展好“送教下乡”、“扶贫助学”、“结对共建”等活动,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陈跃作了讲话,他希望支部会员们认真学习领会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学习能力和实践能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江北加快都市功能区建设、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建好言、献好策、出好力。

作者:申光健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