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龙职中支部召开年终总结会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汪胜淑|时间:2020-12-22

12月18日,民进重庆龙门浩职业中学支部召开2020年终总结暨2021年工作计划会议。民进南岸区委会副主委肖辉出席。龙门浩职业中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钟代文应邀到会。

会上,支部前任主委朱江表达了对新支委全体成员的期待和祝福,并组织学习了《中国民主促进会发展会员工作条例》,号召大家在新一届支部班子的带领下,继续发扬民进龙职中支部的优良传统,将支部工作推上新台阶。民进区委会委员包永红和李小燕先后围绕新会员发展标准和提高会员参政议政能力发言。新任支部主委汪胜淑总结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并对2021年支部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她要求新一届支部班子传承上届班子的无私奉献精神,做好政治交接,为会员服好务,提前谋划好来年工作,争取再立新功。

钟代文对民进区委会给予学校工作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对民进支部和会员为学校工作作出的努力予以肯定。他表示将继续全力支持民进工作,与民进教师会员同心同德,为学校的发展进步作出贡献。

肖辉希望会员们在支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坚定政治信念,立足本职工作,双岗建功。

作者:汪胜淑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