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綦江区第九支部开展脱贫攻坚主题支部活动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黎明蓉|时间:2020-12-01

为助力脱贫攻坚,尽快实现全面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为了动员和引导贫困群众以积极的态度来迎接新生活,民进綦江区第九支部于11月26日下午开展了“参与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支部活动。

支部全体会员来到海拔830米的贫困村——篆塘镇古歧村。在因病因学致贫的贫困户周中分的家中,篆塘镇副镇长蒋发君介绍了相关扶贫政策和帮扶措施,会员们详细了解了周中分依托国家扶贫政策,通过养鸡、鸭、蜜蜂等产业成功脱贫,勤劳致富,逐步过上小康生活的过程。活动中,会员们纷纷称赞国家的好政策,只要人们愿意勤劳工作,跟着共产党,一定会走上小康之路。同时会员们也积极参与消费扶贫,购买贫困户家中的跑山鸡15只,以自己绵薄之力助力脱贫攻坚,并为他们提出一些建议,帮助贫困户拓宽致富之路,做消费扶贫爱心行的传播者。

作者:黎明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