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历史,把握重点,助力发展

民进万盛经开区经济支部活动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作者:王红|时间:2017-03-30

 

为更好的了解、感悟历史及掌握万盛区规划发展,3月24日下午,万盛经济支部组织会员参观了万盛博物馆、规划馆,并召开座谈会。民进綦江区委副主委王银合、李世清,专职副主委娄小艳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参观学习,了解万盛因煤矿设区的发展历程和当前发展的成绩。了解万盛经开区未来的发展思路,即“三个定位”、“一个目标”和“五大任务”。“三个定位”,是把万盛建设成为国家资源型城市转型示范区、西部地区特色经开区、渝南黔北重要增长极;“一个目标”,是把万盛打造成为全国知名旅游城市;“五大任务”则是振兴工业、繁荣城市、做强旅游、提升农业、改善民生。

参观结束后的座谈会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区委会相关会议精神,并围绕支部会员发展、组织生活会、新闻宣传以及参政议政等方面确定全年支部工作计划。全体会员表示,要团结一致,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作者:王红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