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荣昌区文化科技支部、教育联合支部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民进荣昌区文化科技支部、教育联合支部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唐小燕|时间:2021-12-02

11月30日,民进荣昌区文化科技支部、教育联合支部在区教师进修学校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会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蓉,原民进荣昌县委会主委、县政协副主席何光煜,区委会原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石世清出席会议。教育联合支部主委、区教委督导室主任唐小燕主持会议。

民进荣昌区文化科技支部主委、西南大学动物医学院副教授高继业全文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介绍了决议产生的背景、重要历史意义,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历程和伟大功绩。支部主委及部分委员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立足本职,积极履职,做到因党而生、伴党而行、助党而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与中国共产党一道奋力谱写民族复兴伟业的新篇章。

何光煜讲解了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历史和荣昌民进组织成立发展史,回顾了民进人坚持跟党走、勇于自我革命的重要实践;希望会员们坚决贯彻中共中央决策部署,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不忘初心使命努力奋斗。

徐蓉希望会员们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要结合中共党史民进会史学、结合民进未来怎么发展学、结合本职工作学,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到讲政治、讲团结、讲担当、讲奉献、树形象,增强理解大局、服务大局的能力与水平,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出席会议的还有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刘敏,副主委、西南大学动物医学院教授李继祥,副主委、荣昌中学德育处副主任叶贤军。民进荣昌区文化科技支部、教育联合支部40余名会员参加会议。

作者:唐小燕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