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潼南中学支部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民进潼南区总支|作者:邹成东|时间:2022-10-28 09:12:28



10月25日,民进潼南中学支部在学校民进活动室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15名教师会员紧扣“喜庆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民进潼南区总支部副主委柯珍俊到会指导。

会上,柯珍俊组织大家学习回顾了“中共百年统一战线发展史”,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统一战线百年光辉历程、重大战略作用及经验启示,并结合中共二十大精神充分认识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地位作用。总支委员米新生领学中共二十大报告,重点学习了报告中十五个方面的工作要点。民进潼南中学支部主委邹成东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中共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以及陈敏尔参加中共二十大重庆市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内容,引导会员们学深悟透中共二十大精神,并积极响应、切实贯彻落实。与会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中共二十大报告,深感报告政治站位高、思想深邃、气势磅礴,是一个高举旗帜、导航定向的好报告,是一个担当使命、人民至上的好报告,是一个引领时代、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将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中,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围绕中共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立足本职岗位,教书育人,履职尽责,双岗建功,开展好社会服务,更好地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潼南教育事业上,为推动潼南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和中共区委“1356”总体战略部署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作者:邹成东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