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调研 振兴乡村

民进沙坪坝区南开小学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来源: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作者:张鹏|时间:2023-12-20 14:26:31

近日,民进沙坪坝区南开小学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乡村振兴调研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主委刘瑛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民进中央十五届二中全会精神。当前,全国正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民进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民进中央十五届二中全会精神贯穿到主题教育活动中。同时发扬求真务实作风,大兴调查研究,坚持守正创新,积极双岗建功。

会员们通过学习和调研一致认为,中梁镇的乡村是嵌在沙坪坝城区中的明珠,通过挖掘乡村的多元价值,让乡村的产业更好统筹形态和业态,建设有文化休闲旅游、生态宜居的乡村生活,都市人向往的“诗意田园”。


作者:张鹏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