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两江职教中心支部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江北区委会|时间:2012-10-26

近日,重庆市两江职教中心的小会议室,民进会员济济一堂,民进江北两江支部半年工作会在此召开。会议由支部主任许少伟主持。

              

 

总结会上,许少伟通报了支部半年的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指出上半年工作顺利完成,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社情民意的撰写还有待提高。全体会员对下半年支部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完善支部内部奖励机制,对关心会务工作,撰写社情民意积极的会员要给予相应奖励,并且每个会员应该有一定任务。

随后,经会员讨论、协商和民主选举,全票通过李勇奇为支委委员,接替原支委委员彭光凤同志。该同志因病不能正常履职,提出不再担任支委委员,故支委决定增选一位委员。

民进江北区委分管领导参加总结会,并对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支委提出了新的希望,希望支部班子成员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投身到会务活动中来,关注民生,搞好社区“结对共建”社会服务,及时反映社情民意,努力为党委政府建好言献好策,为江北职业教育事业做出新贡献。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