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九龙坡区综合二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李兰|时间:2019-12-27

12月21日,民进九龙坡区综合二支部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会上,支部主委王凯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重要方式和经验,要充分认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和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王强领学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从能吃苦、有追求、爱学习、办实事、能担当、有情怀、善做事等七个方面分享了从书中折射出的习近平总书记的好品质,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知青时期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展示了青年习近平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

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生活中一定要以习主席为榜样,信念坚定、艰苦奋斗、向上向善,发挥统一战线的独特优势和积极作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区域发展建设贡献统一战线的智慧和力量。

作者:李兰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