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观音桥中学支部召开新春茶话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敖忠玲|时间:2021-01-28

1月21日下午,民进江北区观音桥中学支部在学校会议室召开新春茶话会。会议由支部主委敖忠玲主持,12名支部会员参会。校党委书记陈举祥应邀参加会议。

敖忠玲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对2021年民进工作相关要求、《中国民主促进会会费管理办法》和民进江北区委会2020年度总结会精神。支部副主委郑娴通报了2020年支部的工作成绩和获奖情况,公示了2020年支部的会费使用情况。参会会员促膝交流,畅谈社会民生,研讨社情民意,深度剖析社会问题,讨论了2021年工作计划。

陈举祥向民进观中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与鼓励。他希望支部继续以党为师,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认真学习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凝心聚力共担当,把学校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努力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建功立业。

作者:敖忠玲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