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北碚区综合支部、中科院重庆研究院支部共同召开学习交流会

民进北碚区综合支部、中科院重庆研究院支部共同召开学习交流会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 |作者:余强|时间:2024-01-29 15:12:14

1月27日,民进北碚区综合支部、中科院重庆研究院支部召开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民进北碚区综合支部主委雷涛主持,民进北碚区工委专职副主委谭玮出席。综合支部、中科院重庆研究院支部30余名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了民进中央蔡达峰主席在民进2024年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及民进中央2024年工作要点。会议强调,会员们要结合行业特色,高质量完成履职任务,不断开创民进全力服务大局新局面,为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邀请6名会员对各自的本职工作进行分享与交流。民进北碚区工委副主委覃明善介绍了北碚区政府的招商引资政策及工作成果;会员邱崚介绍了北碚区政府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类型、流程、改革成果;会员王永一介绍了北碚区民营经济及民营企业的发展现状、民营经济发展的能力与工作职能;会员涂琼分享了她在书法教学生涯阶段发生的美好过往;会员温兆飞介绍了三峡工程的开发目的、建设过程、三峡库区生态的监控保护情况;会员冉勇介绍所在企业在污水治理与处理、碳达峰碳中和产业等方面取得的经营业绩与科研进展。

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交流活动深化了会员党派责任,明确了党派工作目标,增强了会员间的了解和信息互动,将结合本职,双岗建功。

作者:余强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