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望江中学支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民进江北区委会|时间:2019-11-19

11月13日上午,民进江北区望江中学支部在职会员在校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会。中共望江中学总支委员会代表、副校长赵家礼应邀参会。

支部主委王家平就9月份以来民进中央、民进市委会、区委会相关主题教育活动情况作了介绍,强调了主题教育活动提出的历史背景、必要性、现实意义与作用。他结合具体工作要求会员们牢记入会初心,在学校党总支的指导和帮助下坚持党派合作,携手前进,有序出色地开展各项工作,起到表率作用,体现民进人的高素质。

赵家礼代表学校党总支会对民进支部的工作和会员们的工作表现予以肯定。他指出,不忘初心不仅仅是中国共产党党员的职责,是民进会员的职责,也是每位教师的义务。他希望会员们继续加强学习,吸收广泛的知识,增长见闻,更客观地、科学地认识中国共产党和民主党派的合作关系,更好地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

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民进初心,明确政治地位,提升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素养,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双岗建功”,把会员身份与个人发展、学校发展有机结合起来。

作者:民进江北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