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复旦中学支部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会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陈天河|时间:2018-01-30

 

 

1月28日,民进渝中区重庆复旦中学支部“辞旧迎新”暨2017年度总结表彰会在南山举行,支部主委田小禄出席,副主委陈天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和民进十二大精神、民进重庆市五届二次全委扩大会精神。田小禄总结了2017年支部各项工作,并结合民进渝中区委会的工作安排对2018年支部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希望支部会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关注民生,积极参政议政。

支部荣获2017年度渝中区参政议政和新闻宣传专项先进表彰,陈天河对会员们为此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他还就支部参政议政工作中社情民意撰写数量、质量、采纳率等方面的不足提出了改善意见。

会议评选出了陈天河、王龑、谭雪莲、邓良娟、谭红毅等5名年度支部先进会员并予以表彰。

作者:陈天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