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新会员支部开展迎新组织生活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蒋文芹|时间:2018-07-27

7月24日,民进江北新会员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迎接新会员加入,并布置下半年工作。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谢平出席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主委邹义群主持。

在结束了民进重庆市委会组织的新会员培训后,江北新会员支部迎来了20名新成员。为展现新会员支部的活力 ,让新会员感受到家的温馨,此次活动特别选在了会员企业汇星唱片公司举行。在欢快的音乐节目表演和尤克里里学习中,新会员们相互熟悉、欢乐互动,很快融入了集体,体会到民进家人的温暖。

会员们就当前的社会热点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会员彭林结合自己被民进市委会采纳的一篇社情民意进行了分享,建议大家多从自身行业领域着手,多关注日常工作及生活中发现的一些问题,为参政议政及社会服务方面作出自己的努力。

谢平对新会员们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民进江北区委下半年的工作开展计划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同时,他还号召大家在下半年的工作中,积极履行民主党派人士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职责,撰写出好的社情民意信息。

 

作者:蒋文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