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西南大学总支召开工作会

来源:民进西南大学总支|作者:佚名|时间:2015-10-21

2015年10月10日,民进西南大学总支召开工作会,总结了总支近期主要工作,主要研究了规章制度的建立健全、组织发展和社会服务等三个方面的问题。全体总支委员参加会议,总支主委张颖超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和审议了《民进西南大学总支委员会工作制度》,对原有制度进行了补充和完善,主要包括总支学习会议和活动制度、印章管理制度、宣传工作制度、组织工作制度和奖惩制度,并细化了总支(支部)主任工作职责、总支(支部)副主任工作职责、宣传委员工作职责、组织委员工作职责、生活委员工作职责、会计工作职责和会员工作职责。

会议通报了今年总支入选重庆市科委等部门选派2015年重庆市国家“三区”科技人才的人数较往年翻番的情况,选派人员围绕受援区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科技需求,提供公益专业技术服务,充分体现了民进会员的社会责任感。会议还研究了如何将总支会员罗红霞目前所做的I Love Reading”公益活动进一步系统化、规范化,形成总支倡导青少年非在校阅读活动的社会服务亮点。

会议还通报了各支部目前组织建设面临的问题,强调要在严格会员入会审核程序的基础上积极发展新会员,吸纳优秀中青年同志入会,改善年龄结构,为总支增加新鲜血液。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