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足中学第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大足区委会|作者:张国彬|时间:2015-01-30

1月16日下午,民进大足中学第一支部在学校召开组织生活会,传达学习民进区委会一届八次扩大会议精神,总结部署支部年度工作。中共大足中学党委副书记杨富强,民进区委会专干姜雪梅,民进大足中学总支主委胡国友及20余名新老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主委何德茂主持。

何德茂首先向会员宣布了大足中学支部荣获民进全国先进基层组织的喜讯,他代表支部班子向会员们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诚挚谢意。随后,他总结了2014年支部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15年支部工作。

胡国友传达了民进区委会一届八次扩大会议精神,就2015年支部工作提出建议。他指出:2015年支部应加大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的力度,将全国先进基层组织的先进性充分体现出来。

杨富强就民进支部2014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希望会员们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在参政议政方面认真履职,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我们支部当选全国先进,作为一名老会员,我感到非常高兴!” 86岁的支部老会员廖吉秀在交流中说,“这是对支部全体会员付出辛劳的肯定。我们要珍惜荣誉,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努力提高履职水平。”老人的发言抑扬顿挫,激发了在座会员的履职热情。

会议最后进行了“书香彩虹”捐赠图书活动。会员们积极踊跃,并发动部分学生参与,当场捐赠图书300余本。

作者:张国彬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