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綦江区第七支部开展庆祝第39个教师节会员座谈会

民进綦江区第七支部开展庆祝第39个教师节会员座谈会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杨平|时间:2023-09-08 10:04:36

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下午,民进綦江区第七支部在南州中学融汇楼会议室举行庆祝教师节座谈会。南州中学党委副书记杨修才应邀参会,会议由民进支部主委袁驰主持。

会上,杨修才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民进教师会员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他指出,民进作为以教育文化出版为主界别的参政党,致力于推动教育事业改革和发展,希望民进教师们立足教育本职,继承和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躬耕于教育战线,为推动教育发展建言献策,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志愿活动,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袁驰传达了民进綦江区委会对教师会员们的慰问,发放了慰问品。会员们表示将传承民进先贤精神,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为社会教好书、育好人,培养更多对社会有用的技能人才,发挥一名民进教师的责任与担当。继续努力,争做“四有”教师,再接再厉,双岗建功,为学校、为民进增光添彩。


作者:杨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