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北碚综合支部、民进中科院重庆研究院支部开展联合调研

民进北碚综合支部、民进中科院重庆研究院支部开展联合调研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 |作者:谭玮|时间:2023-04-10 14:39:59

4月8日至9日,民进北碚综合支部和民进中科院重庆研究院支部组织会员在酉阳自治县、彭水自治县开展联合调研活动,对库区生态搬迁后的农文旅融合发展以及苗族历史文化传承进行深入调研。

在酉阳自治县桃花源、龚滩镇,会员们对当地利用自然资源发展特色农业并开展农文旅融合发展进行深入了解和现场体验,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有了更深的实践认识,并进一步激发助推乡村振兴的履职热情。在彭水县蚩尤九黎城,会员们详细了解蚩尤九黎文化和苗族文化的历史和发展,实地感受落差高达81米的世界最大的吊脚楼群,学习彭水自治县全面继承、弘扬苗族悠久历史文化宝贵遗产的经验。

会员们表示,本次活动内容丰富,现场体验感强,收获很大,将把调研所获运用于当地乡村振兴和文化传承中,服务于北碚经济社会发展。

作者:谭玮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