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永川区经济支部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民进永川区经济支部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周小芳|时间:2022-11-22 16:00:08

11月19日晚,民进永川区经济支部召开线上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会员的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民进永川区委会主委杜金蓉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民进永川区经济支部委员吴明凤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强调,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提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民主促进会始终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行,作为参政党基层组织的民进永川区经济支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决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二十大精神。

与会会员们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报告的主要观点、核心内容、精神实质,始终不渝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动担当,履职尽责。要聚焦中共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充分发挥支部会员奋斗在经济战线的特色和优势,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肩负起新时代民主党派成员的新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助推永川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会议结合当前实体经济遇到的困难和挑战,邀请了曾荣获2018-2019中国管理咨询行业十大创新人物称号的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等MBA高校《定位战略》客座教授,四川食品饮料产业协会、成都市标准化协会等及多家企业集团定位战略总顾问的张浩先生深入解读中共二十大精神。

民进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谭立杼、专职干部及经济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作者:周小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