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西南大学总支看望慰问退休老会员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作者:民进北碚区工委|时间:2021-01-08

2021年到来之初,中国民主促进会刚过完75周岁生日,西南大学总支部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了7名退休老会员,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并送上了慰问金。

大家向老同志们汇报了总支近年来自身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方面的情况,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总支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老同志们对总支的关怀表示感谢,对总支的工作表示肯定,期望总支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傅瓦利、王正宪、文斯隆和屈明等教师会员是总支会龄最长的一批老同志,为原民进西南师范大学支部、原民进西南农业大学支部、民进西南大学总支和民进北碚区工委的建立和发展做出了许多贡献。大家表示,不忘初心,才能慎终如始,总支全体会员将继承发扬老一辈民进人的优良传统,团结协作、群策群力,按照“四新”“三好”要求踏实工作,尽职履责,为学校的发展和地方社会进步做出新的积极贡献。

作者:民进北碚区工委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