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岸区综合支部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民进南岸区综合支部|作者:胡娟|时间:2015-09-23

民进南岸区综合支部会员来自不同单位,各行各业,开展一次支部全体会员活动十分不易。今年新上任的综合支部主委陈石,上下沟通,积极联系,一力促成了新支委上任后的第一次支部学习活动。2015911,支部开展了学习中央统战工作条例活动,全体支部会员参加。南岸区副区长、民进南岸区委主委莫裕全,副主委李卫国,专职副主委郭同永应邀出席本次活动。陈石主持活动。

会上,郭同永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条例。会员们凝神细听,认真记录。然后,以优秀提案为例,引导老会员重温、新会员学习如何反应社情民意,写好提案。老会员们纷纷感叹: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社情民意的写法听过很多次,唯有结合真实案例,才真正了解了途径,掌握了方法。大家纷纷表态,回去后多关注时事民生,多写、写好社情民意,争取双岗建功,为组织多做贡献。

莫裕全作讲话,他希望全体会员通过学习中央统战工作条例,掌握新形势下的统战工作、党派工作要求,加强自身建设,以民进成立70周年活动为契机,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工作,与时俱进,在熟悉的领域发现问题并积极探索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

作者:胡娟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